O · PARK1提供具教育意义的设施 。
所有参观必须预约 ,请参考开放时间交通详情


如需特别安排,请联络我们

取消预约

届时可自备容器领取 O · 堆肥(每人约200克)

预约参观

地址:
香港新界北大屿山小蠔湾深丰路5号, 有机资源回收中心第一期

开放时间:
星期一、三至日及公众假期 (星期二闭馆)
上午九时半至下午六时

电话:
2143 7510 (预约查询)

电邮:
[email protected] (预约查询)

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来往港铁欣澳站及 O · PARK1 的穿梭巴士会于指定时间接送访客,每程车程约需5-10分钟。

请在预约时段前15分钟,到达港铁欣澳站的穿梭巴士候车处集合。

O · PARK1 场内不提供车位停泊,伤残人士专用车辆除外。

重要提示: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参观均需要预约。


常见问题

预约

1. 预约参观O · PARK1需要费用吗?
参观O · PARK1可免费享用导赏团以及穿梭巴士服务。
2. 为何必须预约才可以进入O · PARK1?
O · PARK1是一所将厨馀转为电能的处理设施,为访客安全及在场内进行人流管制,个人和团体需分别於至少3天和30天前预约方可前来参观。
3. 预约系统每天何时更新?
每天早上7时更新。
4. 团体可以预约申请多於20人吗?
每个团体申请最多只接纳20人,此人数是包括同行职员或照顾者在内。同一团体可於30天内最多参观两次。如到访人数超出20人,申请人需分别递交两个或以上的申请。如果多於一个申请,访客会被安排不同日子或同一天的不同时间进行参观。
5. 为何未能成功预约?
因反应热烈,预约参观一般很快便额满。建议申请者於每天早上7时(即每天系统更新後) 递交新一天的申请,预约以先到先得为原则。早於7时递交新一天的申请表将不会被接纳。
6. 学校预订有特别安排吗?
鑑於学校需要预早安排学生活动,学校和大专院校可於计划到访 31 至 365 天前进行致电 (+852) 2143 7510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申请预约参观。申请者须一併提交有效證明文件,即教育局签发的《学校註册證明书》或以院校信笺签发及盖印的信件。学校和大专院校没有申请次数限制。
7. 婴儿需要预约吗?
须预约参观。
8. 如何取消预约?
个人申请可於到访日期前至少3天於网上预约系统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进行取消; 而团体申请可於到访日期前至少7天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取消预约。逾期取消预约将视作缺席处理。
9. 可以更改预约资料或参观人数吗?
如个人资料有误,请致电(+852) 2143 7510 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更新。其他已预约的项目一般不能更改,除非需要安排减少到访人数或预约设施名额。若需增加到访人数、增加预约设施名额或其他活动更改,申请人应提交新的预约申请。
10. 到达O · PARK1时需要提供甚么资料方可进入?
所有成功申请者须在到访当天到O · PARK1出示确认讯息 / 二维码 (QR Code) 进行登记。选乘免费穿梭巴士的访客须到候车处向免费穿梭巴士司机出示确认讯息 / 二维码(QR Code)作登记。

交通

1. 穿梭巴士候车处在哪里?
位于港铁欣澳站公共运输交汇处(近戶外停车场)。那里亦放置印有O · PARK标志的站牌。如乘搭港鐡,可于港铁欣澳站A出口前往上述穿梭巴士候车处。详情请参阅地图
2. 除了穿梭巴士,有甚麽交通工具可前往O · PARK1?
如在欣澳或东涌港铁站乘搭的士往O · PARK1, 视乎路面交通情况, 车程约需15分钟。
3. 团体可预约免费穿梭巴士吗?
可以。
4. 可以携带婴儿车上穿梭巴士吗?
一般可以。如婴儿车的尺寸比较大,建议先致电O · PARK1 (+852) 2143 7510 查询。
5. 可以踏单车到O · PARK1吗? 有单车泊位吗?
由於沿途没有单车径,亦有很多大型车辆经过,故此不建议访客踏单车进入O · PARK1。O · PARK1并无提供单车泊位。

其他

1. 可以带宠物入O · PARK1吗?
访客不可以携带宠物入内 (陪同视障人士的导盲犬除外)。
2. 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掛前後的参观安排是怎样?
倘若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於开放前已生效时,O · PARK1将会在风球除下後 3 小时开放。倘若信号於中午 12 时仍然生效,O · PARK1将全日不会开放。如开放期间预料将於数小时後悬掛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O · PARK1将会暂停开放,并会尽快安排访客离开。O · PARK1将不会向受恶劣天气所影响的个别参观人士或团体作另行通知。
3. 可以在O · PARK1内进行拍照或录影吗?
访客可於O · PARK1进行私人性质的拍照,但严禁录影丶航拍和任何商业用途或结婚礼服、毕业袍或特别服装的拍照及录影。

商业用途拍摄者请参阅相关指引,申请详情见於电影服务统筹科网页。而非商业用途拍摄(如结婚照、毕业照等)需以电邮方式[email protected]O · PARK1递交申请。

请注意,上述申请只适用於逢星期二 (O · PARK1休馆日)。